星期三, 四月 09, 2008

好康情报

0. 绝对超值享受
到这个网址:www.mystyle.com.my
这里有很多很好用的voucher,包括sushi king, teppanyaki, shakey pizza, deli france, 等等。 最近连green box , red box 都有了呢!!真的很划!不看不可!



1. SUSHI KING RM2 PROMOTION

喜欢吃寿司的朋友注意啦!!现在从7/4/2007 到 10/4/2007 可以用RM2吃任何一碟寿司(必须是在旋转寿司上,另外ORDER可不行),条件只是你必须持有SUSHI KING的MEMBER CARD。 如果你没有的话,当场申请好像只需RM10 (原价RM15)!!啊!!

这里得知消息....本身还未尝试,但将会去试试看。

2. SUSHI KING BUY 1 FREE 1 PROMOTION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利用BUY 1 FREE 1的VOUCHER来享用。也就是说卖任何一碟寿司将松同样颜色或比较便宜的多一碟。那要如何得到这个VOUCHER呢?你必须SMS "my111 sushiking" 至 33365。不过呢?每则sms要RM0.50。然后下载此sms要RM3.50。所以你必须先付RM4来获取这个SMS voucher。每个电话号码一年只能下载一次哦!

我本身是用过了, 其实还蛮划算的啦!确实可以用的。
这里得知消息。
( 很可惜,現在已經限制5碟而已...... : ( )

3. RM2 素食店
可能有些人已经吃过了,但我本身觉得很便宜就顺便放上来告诉大家。这间店就在Taman Midah 的 Pasar Malam附近。 就在卖Diamond净水器店面的对面。
RM2 可以吃到什么呢? 3 菜1饭任选哦!而且还有买鸡饭,叉烧饭,叉烧鸡,云吞面,爪哇面,咖喱面,"辣死你妈” 等等。茶水都免费。
只不过吃饱后必须把碗碟和杯收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