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15, 2008

Forensic Lecture Timetable Year 4



自己注意啦!

星期一, 五月 12, 2008

吉隆坡免费上网两年!!WiMaX

好消息!住吉隆坡的朋友要注意啦!
现在我们已经可以使用计划已久的WiMax上网,只要你有一台Laptop, 即可在吉隆坡市区任意上网两年,而且是免费的哦!
不敢相信是吗?
从星洲日报的报导,这个计划已经在今天正式启动,不过目前覆盖的范围还不多(唉...cheras 还没有),但将会慢慢的覆盖到我们所居住的范围。如果想知道覆盖的范围有那里可以看这里。

http://www.wirelesskl.com/?q=coverage

赶快注册成为用户吧!

星期日, 五月 11, 2008

庆生系列之艾尔伯特

哈!到了艾尔伯特的生日........先祝他生日快乐啦!
不过,这次的生日似乎办得有点马虎....蛋糕变donut......浪漫场所变嘈杂Food Court.......但是我们要对你说的生日祝福是不会变的!!那就是 :“生日快乐!!” (是不是每年都一样的话,哈哈!)

希望你不要介意哦!

来看看当时的我们为你唱生日歌,好不好听?


( Tesco Maluri Food Court )

下载影片
看你从头到尾都不想睁开眼睛,难道坐在你前面那位你很不想面对吗? 还是你看到她开心到见牙不见眼....

今天其实人也蛮多的,但是也过的有点匆忙......来匆匆,吃匆匆,去也匆匆.....连来的人都来不及说那几句话........开学了难免会有点赶时间.....
刚好今天也是母亲节,大家出来聚聚餐,顺便祝福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有时间再出来慢慢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