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01, 2008

2008 新年快乐!



31/12/2007
嘿嘿!今晚总共有十一个人在金河广场前倒数(拍照的是一峥)。
好热好热,雪花到处乱喷!!呼吸困难!!呼呼!!
不过大家还是坚持到底,一直呆到十二点, 然后就围个大圆圈,(手牵手哦!),然后大喊(当时大家都没什么声音了,唱歌嘛!)十,九, 八,七, 六.........三,二,一, HAPPY NEW YEAR!!!! 哇哈哈哈哈!!!

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学业猛进!!耶!!

因为看不到一峥,所以加上多一张照片满足他。呵呵!



一峥好开心哦!他到底看到什么了呢??呵呵!

















大家在Green Box大展歌喉!





《梦幻情侣》


















“石好” 餐馆. 食物还不赖啦!CHEERS!





女中豪杰以及她的跟班.... :)
















不要幻想了!!


想看更多照片??按这里!!(感谢启文努力上传照片)

7 我要留言:

KV 说...

haha, finally, poo lee made the blog for us. Hopefully, all friend can leave his comment here and make this blog success.

Do view the blog if wanna know latest new and our precious photo

Unknown 说...

不想梦幻情侣,比较像在听baby的声音!

Unknown 说...

一峥你的牙,真的很不... 平。哈哈!

匿名 说...

拜托。。。我们可是郎才女貌。。。这张照片超有feel的喔!!!我看不久后我们就会被星探发掘到台湾去拍偶像剧。。。哈哈哈

Su Xuan 说...

是咯,你可是花容月貌的cheras之花哦。。。最近治安不好,记得出入要确保有你的猛男相伴

匿名 说...

我不喜欢猛男。。。我喜欢脂粉味。。。哈哈

匿名 说...

你们~~~~你们~~~~竟然~~~~我。。。。竟然~~~~在kampung 过08年~~~乃按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