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07, 2008

北马旅行团的建议书

由于假期真的是长到不象话,深怕大家长期窝在家里会发霉生菇,而且也会得到DVT,因此本人在超级愿意,十分荣幸的情况下,受委任来发表这,北马旅行团的建议书,原北马的亲朋戚友会给些意见,并全力配合,从当导游,ok bo???
我将列出以下的几个旅游景点,这是我,毛毛虫,宇军伯伯和罗兰弟弟一起从旅社偷来的资料,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我们可以到有着东方之珠之称的槟城,前往拜访壮观庄严的极乐寺,游览卧佛及神庙,晚间更可以前往夜市集购 [Gurneydrive] ,听闻那里有各种美味非凡的小吃哦。。。嘿嘿,我的减肥计划又再次受阻 T.T,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到升旗山,听说那里凉风习习,还有灯塔,上次去新加坡好像有人认不出灯塔,让我由衷佩服。。。
接着,我们可以到太平与怡保,太平湖应该还存在吧。。。怡保的洞洞之旅,应该不错,但本人没有偷到有关霹雳的资料 [你们懂啦。。我对槟城比较有兴趣嘛] ,愿大家 [比如一大支咯。。。] 给些意见,当我们霹雳之旅的导游。。。谢谢啦,我本人建议把这个北马之旅定在三月尾 [二十八至三十号如何??] ,大约三天左右,各位有任何宝贵的意见,我们都愿意考量与接纳。。。大家快快留言吧。。。
还有还有,宇军将策划曼谷之旅,若大家想要参与,也可以告诉我们。。。祝大家假期愉快哦。。。

0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