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04, 2008

庆生篇之淑婷小妹二十二大寿。。。

咚咚锵!!咚咚锵!!咚咚锵咚锵咚锵!!!淑婷过二十二大寿咯。。。恭喜恭喜!!!
在玮文美女,承琳妹妹,苏三姐的精心策划,伦伦和冰大婶的友情客串,慧嘉的仗义相救和大家的赏光驾临下,今天的淑婷大寿晚宴终于如期的圆满举行。。。虽然甜甜圈泄漏我们的计划而大煞风景,惹来众怒,但淑婷还是很感动,算了啦!甜甜圈,我们就绕了你。。。

恰巧政府突然宣布燃油涨价,交通顿时瘫痪,道路变得格外繁忙,但就算赛车,大家都给足面子,踊跃出席。。。真得很感动。。。我代表主办单位再次向大家道谢。。。好哥儿们,真够义气的!!!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位特别来宾,他冒着狂风暴雨,不顾生命危险,个人安危,跋山涉水,千里迢迢,风尘仆仆,义不容辞,二话不说,就靠着他那没有很长的双腿,从很远很远的laman midah走来old town...你的诚意,真是尽在不言中。。。这位善心人士就是。。。。



还有谢谢慧嘉和颖善的仗义相救。。。我知道你们比较低调,因此没有放上你们的照片(我也不想破坏这个post的美感),谢谢你们,爱你哟!!!





看你的表情,你应该是希望真命天子快快出现吧。。。其实那个冒着狂风暴雨,不顾生命危险,个人安危,跋山涉水,千里迢迢,风尘仆仆,义不容辞,二话不说,就靠着他那没有很长的双腿,从很远很远的laman midah走来old town的特别来宾真的很不错,考虑考虑啦。。

就在我跟大家哈拉的同时,我突然发现,远处好像有人在聚赌。。。嗯。。。原来是财政部长在算钱。






淑婷呀淑婷。。。我们在此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希望我们的祝福,能让你感到甜蜜,比吃甜甜圈还甜蜜哦。。。


16 我要留言:

毛毛虫 说...

噢!好热闹的一个宴会!
在此先恭贺淑婷小姐生日快乐!

怎么她在许愿的时候其他人好像坐得有点距离.....

哈哈!希望你的生日愿望很快实现啦!

Unknown 说...

哇!谢谢娘的热力宣传!
淑婷小妹长大了,别只是相亲了,有对象就。。。
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身体健康!

匿名 说...

玮文美女果然办事效率高。我也要义不容辞,二话不说,靠着我那没有很修长的手指写上我的祝福:邓淑婷,生日快乐!臭甜甜圈。。。唉呀,可不能乱乱骂。。。

玮文美女 说...

i scare donut ting dunno we r scolding him...so make it more convenient to donut ting...its bete for me to scold u in english la....
DONUT TING!!!!!HOW DARE U SPOIL OUR PLAN....padam muka...

毛毛虫 说...

Donut Ting 是什么咚咚??
发生什么事?

玮文美女 说...

haha.....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ting 说...

谢谢每一位为我献上祝福的人。。。还有刚才出席的。。慧嘉, 楣清, 程丽,静娴,伟雄,碧莹,建扬,新智,耀乐,汶珊,susan,玮文,康祺,伟伦,亦冰。。嗯,应该没有漏掉吧。。。
还有, 我知道很多都是刚回来没冲凉就赶来赴约了。。
真的谢谢你们。。收了好多礼物,蛋糕, 还有祝福。。。
其实本小姐一早就知道你们的阴谋了,若不是一个人向我通风报信 不然你们的计划会是成功的。。。嘿嘿。。。
建扬,你唱歌还真的蛮好听的。。。
我亲爱的housemates们, 谢谢你们安排了那么多东西,但是不好意思,全都被搞砸了。。。
祝我生日快乐。。。

玮文美女 说...

没有到被搞砸的地步啦。。。我们虽不能给你惊喜,但让你开心是我们的最终目的。。。我想已经达成了吧。。。开心就好啦。。。生日快乐呀。。。

Edwin T 说...

aiyoyo~
y din ajak me to go sekali..
haih..
cannot sing b'day song to ZT ad..
nvm i sing here la..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ZT,
happy birthday to u!
Muackz muackz.."
hahaha..
Tat flying kiss i tambah masuk one..
extra bonus.. huhu ^^
Happy B'day ya ZT~ ;-)

Su Xuan 说...

淑婷,生日快乐!愿你美梦成真!
(其实祥哥也不错,人家还给你(飞)吻哩,你可以考虑一下他,哈哈。。。)

匿名 说...

我看我的脸会长很多青春豆吧。。。不过,那么油腻腻的飞吻。。。嗯。。。现在应该很值钱吧。。毕竟油刚涨价。。。谢谢你哦。。祥哥哥,你的身价又提高了,小心被绑票啊,你一公升可值两块七勒。。。

玮文美女代言的。。。但经过淑婷本人许可。。。

匿名 说...

怎么搞到好象巴刹卖肉那样??哈哈……

玮文美女 说...

你说对了一半。。。更准确地说,应该是卖猪肉。。。哈哈哈哈

匿名 说...

哈哈,玮文,你说出了我的心中话。。。

Edwin T 说...

过分!
有点在讲我酱。。

玮文美女 说...

好啦,好啦。。。祥妹妹,别生气嘛。。开玩笑的啦。。你那么可爱,讨喜。。。我们有真么忍心讲你呢。。。息怒息怒,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