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30, 2008

新年的吉祥话

趁着新年,大家不如留些吉祥话在这里,搞搞气氛吧!
凡进来部落格,请务必留下痕迹。。。
我先说吧!一箭双雕, 二(erk! 不懂说什么),三星拱照,四季平安,五谷丰收。

7 我要留言:

玮文美女 说...

祝大家一马当先,好事成双,三阳开泰,四季如春,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平八稳,八面玲珑,凤舞九天,十全十美。。。哈哈。。。我的华文越来越糟糕了。。。总而言之,祝大家新年快乐,考试顺利!!!!

怡保靓女多 说...

这个部落格在搞‘鼠’来宝吗?哈哈!我也来凑凑热闹好了!

嗯。。。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
想一得二,三妻四妾,五福临门,六六无穷,七星拱照,八仙过海,幸福九九,十项全能!!!

好另类的祝福吧?! -_-lll

Edwin T 说...

一级棒!
二吉祥!
三福气!
哎哟!想不到了啦!
四个字的都被上面的讲完了。
总之!祝大家:新年快乐!考试顺利啦!

毛毛虫 说...

祝大家新年快乐!鼠年行大运!
考试加油!!

匿名 说...

哈哈~~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考试顺利!!!不好意思,华文造诣不高,吉祥语不能从一讲到十。。。嘿嘿~~总之就快快乐乐迎新年啦!!!

Su Xuan 说...

就是咯,本人的华文造诣也是有限,所以只放上了这一个短信,哈哈。。。
新的1年要来了,願大家好事接2連3,心情4春天陽光,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一切煩惱拋到9宵雲外,請大家接受我10全10美的祝福!

祝大家新年快乐,考试顺利!

匿名 说...

yeah~~ 今年是鼠年~~我的年!啦啦啦啦啦~ 恭祝各界新年非常快乐、万事超级如意、财源广进、万事亨通、马到功成、一本万利、大吉大利、年年有余 blah blah bl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