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28, 2008

匿名者引起了公憤!!

匿名者引起的了公憤,小人我很想在此說幾句話。。

大家都是ukm華人,匿名者何必要說出這樣的話呢,就如保利說的何必要小事弄大呢?搞大它,你覺得lecturer對我們的印象會怎樣?別忘了上一次的經驗,還不是沒用,反而dean生氣了。。雖然說時間安排得不好,可是也不能做什麽啊?你說大家都一盤散沙,我想可能你是那一顆掉出去的沙,我們大家依然在一個盤中,今天他們告訴我你說了這一句話,我聼了很sad,華人盡然反過來說華人,真的是。。。很失望拉。。



1 我要留言:

宇军 说...

大家就一人少说一句,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吧。。我妈常说, “和气生财”勒~!

新年快到了,大家吵吵闹闹伤了和气,多划不来,对吗?伟伦说的对,大家都是ukm华人,就别小事化大吧?搞不好匿名者正在含泪忏悔勒!哈哈!


算了啦,算了啦,算了啦。。。。新年重要~


祝大家,新年新希望,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