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17, 2008

谢谢大家的支持,旅行团报名已截至

谢谢大家的鼎力支持,由于大肆宣传和大家努力的结果,我们的旅行团名额已满,借此我宣布:“报名截止!!!!谢谢支持!!!"
在此我提醒大家,尽量少带行李,沐浴用品如沐浴露和洗发水可数人共用或到新山才买,衣服等也尽量别带太多,以免减轻车子的负荷,每人请予星期三前把两百令吉交给我,小福或宇军伯伯,这
些钱将用于车费,到KUKUP的住宿费和部分饮食消费,当然也请准备些钱傍身。若有人临时想驾车随行,我们无任欢迎,车费我们会补贴给你的。
我们将于星期四早上出发,请大家务必准时集合,时间我将另行通知,若有何变动我也会第一时间与网上发布,请大家留意,谢谢。。。

0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