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28, 2008

旅行团结束了,新山又恢复了平静。。。

策划了一个月左右的旅行团,终于画下了美好的句点,这五天的旅行团,南马充满着我们的笑声,歌声,麻将声和脚步声。。。从马六甲的历史之旅,鸡场街,鸡饭团,satay celup和 cendol,龟咯岛的赌徒生涯,唱k接力赛,红树林,奎笼和海鲜,新山的三楼米粉,danga bay 和kuey tiao kia,一直到新加坡的牛车水,乌节路,国家博物院,滨海艺术中心,新加坡河的水上德士,鱼尾狮和动物园。。。哇哇哇。。。短暂的五天就这样过去了。。。在这五天里,南马变得好热闹,突然多了约二十人,超热闹的,无论去到哪里,都是我们的声音,我们的gang,哈哈。。。这个旅行团让我发掘了很多平日沉默寡言,但内心火热的人,看吧。。。到了这里就压抑不住了吧。。。
在这的五天里,真的得感谢我们的司机朋友,保利,宇军,埃利伯特,阿达,慧嘉和阿孙,麻烦你们为我们奔波了。。。还有还有,感谢大家的配合,经过数日来的训练,相信大家对wardround都能应付自如了,我看就算是奥运竞走,我们都能组团参加,为国争光,哈哈哈。。。在这里,欢迎大家留言,写写对我们的南马之旅的看法。。。辛苦大家了,但愿这五天的点点滴滴会consolidate在你们的脑海里。。。假期愉快哦。。。

5 我要留言:

匿名 说...

在家昏迷几天了,看到了玮文的SUMMARY OF THE TRIP,让我有那种时光倒流的感觉。。
有人对我说过‘要把感动化为行动’。。其实在我回家的路上我已经忍不住开始写感言了,可是写不到一半就睡着了。。哈哈。。
趁我现在还觉得感动,我打算说几句话。。我想感谢几个人(排名不分先后)
※首先,我要感谢林慧嘉小姐。谢谢你充当司机把我们安全和舒服地送到目的地。。
※感谢谢慧淋小姐,谢谢你这个“地头蛇”带我们走遍马六甲,而你和他的背影带给我们不少欢乐,只希望你和他都没太介怀。。
※感谢张玮文小姐+家人,谢谢你尽地主之谊,努力款待不STERILE的我们。。谢谢张爸爸和张妈妈“舍身成仁“,将主人房让给我们大夥儿睡,非常抱歉让张爸爸睡椅子几个晚上,很抱歉时常麻烦张奶奶开门给我们进屋子,还有听说我们睡的床褥是特地借来的,所以非常感谢张家的用心,还有希望我们的离开没让张妈妈太操劳地做大扫除。。
※感谢黄宇军先生+家人,谢谢你充当司机和导游+摄影师。若没有你这位‘国家代表’,我们就没办法在短短的时间里走遍星加坡及拍到那么多值得回忆的照片。。谢谢你在我们离开之际对我们不离不弃。。谢谢黄妈妈热情款待我们。。
※感谢纪志光先生,谢谢你充当被忽略的导游,一路的陪伴。。谢谢你常让我偷你的食物。。哈哈。。
※感谢王保利先生,谢谢你充当狗仔队、司机、打杂、旅行团总操纵人。。谢谢你不无时无刻‘跟踪’我们,只为了捕捉大家最真实的一面。。谢谢你大老远也不辞劳苦驾车过来载我们。。谢谢你帮我们买票和换钱。。谢谢你让我们的旅行计划成真。。
※感谢陈存福大哥,谢谢您充当我的夥伴,常与我分享美食,请我喝星加坡的矿泉水。。不过,很遗憾的,在你走后,我依然没机会吃到猪肉汉堡。。你确定那里真有此物吗?
※感谢艾尔伯特先生,谢谢你充当司机将我们从吉隆坡载到柔佛。。不知道该说什么。。祝你‘龟咯岛之夜’的愿望成真。。
※感谢苏诗慧小姐,谢谢你充当良师益友及我的‘人肉闹钟’。。谢谢你给我信心,让我有勇气穿着沙滩拖鞋去星加坡,所以我才能箭步如飞。。谢谢你每天努力地摇醒我。。
※感谢陈素璇小姐,谢谢你在我最痛苦的时候待在我身边。。你在想什么?我是说谢谢你在我脚痛时,怂恿我,并当我买鞋的军师,提供了我不少专业意见。。
※感谢冯亦冰小姐,谢谢你在如此痛苦的时候愿意与我们畅游南马及星加坡。。你的光临真的让我们的旅行团生色不少。。
※感谢曾淑君小姐,谢谢你心里还有我。。别想歪,我想谢你每次拍照都会叫我参与。。还有,谢谢你每次让我先用冲凉房。。
※感谢黄伟伦先生,谢谢你在我滂惶无助时与梁先生带我走出动物迷宫。。感谢你这位实力派演员光临本旅行团,让我们对你模仿他人的招牌动作赞叹不已。。
※感谢梁煜扬先生,谢谢你与黄先生没把我忽略掉并成功带我离开动物园迷宫。。谢谢你请我们吃雪糕。。
※感谢张铭祥先生,谢谢你让我们的旅程热闹不已。。谢谢你的言行举此常让大家有清肠胃的机会(想吐)。。哈哈。。开玩笑的。。
※感谢阿达和晓君伉俪,谢谢你们愿意充当司机。。与你们近距离相处一段时间才让我发现你们的另一面。。
※感谢康伟雄及碧莹伉俪,谢谢碧莹愿意陪我唱K。。感谢伟雄偶尔会帮我们拍照,虽然。。。。
※阿孙和桂玲伉俪,谢谢你们充当司机。。也谢谢你们让我见识另一种麻将的玩法。。
〖好累。。对不起,写得太长气了。。写了这么久,居然写得像上台领奖的谢辞。。不好意思,习惯了。。:p〗

玮文美女 说...

哈哈。。。丞琳还真的很风趣嘛!!!感觉你好像在金曲将发表感言,哈哈。。。。文笔很好嘛,风趣中带有感性,简洁却充满重点。。。很好很好。。。要常留言哦,我们可以在这个部落格为你成立你的歌友会的,哈哈

毛毛虫 说...

杨丞琳,我永远支持你!!啊~~~~!!!(尖叫)
哇!好感动的感言!果然是经验丰富。几乎每个人都写了,但你还忘了谢谢你自己,别忘了你自己的参与呀!你也是主角哦!!嘿嘿!!

匿名 说...

哇,这里真的很热。。情。。。。
其实如果没有在座各位,也就没有小妹我。。所以,看来我真的要常来。。哈哈。。:P

Su Xuan 说...

越来越发觉大家有着深藏不露的写作才华,xO,你又会唱又会写,真的不愧是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