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1, 2009

友谊的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累了不要见外 把我挖起来 吐个痛快
看不惯朋友有难 谁还冷冷的围观
我的手心为你握起来

烦了不要见外 把我找出来 陪你负担
续杯咖啡的温暖 一直暖到你想开
你心情的坑洞让我来填满

昨天会被今天 明天来取代
动心的感情不会淘汰 关心常在

就算你我再热闹喧哗中走散
友情会在第一时间赶来
让跳乱的心情平躺下来
重新的呼吸简单
深深的 满满的

朋友只要你被孤单压的叫不出来
我第一时间送出关怀
热热的眼神陪你看开
找回那片大自然
为着你抱紧你相信你
我确定

很久没有听F4的歌,因为很多人都不喜欢他们。不过《第一时间》这首歌,真的还蛮好听的。虽然很久以前发行的,不过还是很适合我的心情。时间匆匆又过了一年。在这个繁重、又鲜少有人情味的科系,有没有什么令你特别记忆深刻的友情故事?有没有一位朋友是会在你有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赶来的呢?有没有一个从第一年青涩的你到现在比较成熟的你,就一起陪你度过的好朋友呢?不管十年、二十年、还是三十年后我们会在那里,记得将这个故事留在这里,让记忆存在这里,也让别人看看,医科的学生,也可以有不一样的生活哦!

4 我要留言:

匿名 说...

我先吧!记得第四年,在眼科时生了chalazion。医生帮我currete了chalazion之后,眼睛被eye patch盖住,不敢见人。玮文知道了,第一时间就说要煮午餐给我吃,还请来慧嘉和zoun teng做帮手,真是感动得没话说。虽然最后似粥非粥,但那一份第一时间的爱心,却让我回味无穷。谢谢你们。。。

匿名 说...

就说最近,慧嘉颖善淑君知道我一个人搞自闭,第一时间盛情邀我吃饭和到他们家做客, 不然我想我该在房里发霉变蘑菇了, 哈,谢谢你们。。。。。

毛毛虫 说...

也说最近,家里人统统在陪我打电脑游戏(dota),就连明天考试也照常不误,也不知是福还是祸。

话虽如此,能够在这般朋友下一起读书,也是个非常不一样的体验,值得好好的收藏起来,希望我以后不会中Dementia,忘了这些开心的日子。

:)

玮文美女 说...

若说到感动,那么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因此,我特地在考完试后,用我多到不行的闲暇时间来写这篇感言。首先,就从我离乡背井来到大学的orientation week说起,那时我因过于难过,病到不清不楚,而在我超无助难过时,那时跟我交情没有很好的ah leong和yujun,就拿他们的strepsil给我,让我感动到不行。。。还有,second yr 时,美婷也让我超感动,她为了陪孤苦伶仃的我,而放弃汽车不坐,陪我一起淋雨搭的士回prima setapak。。。而我亲爱的慧嘉在third yr 时,不但帮我买回家的车票,载我从tg karang 回吉隆坡,还送我到车站,当时马路上的汽车,赛到乱七八糟,而我的心里除了千千万万的内疚,更是充满了无比的感动与感激。。。还有,当我弄脏他的车时,她也没有半声责备。。。慧嘉,我爱你!!!还有还有,毛毛虫不久前还说到,本人的生日就快到了,知道我的生日快到了不足为奇,因为我通常都会大事宣布,他竟然记得我的生日日期。。。平时看他晃来晃其,摇东摇西,却都记得我的生日,我也很感动。。。还有帮我不知修了infinity次电脑的启文,他每次的义不容辞,每次的举手之劳,都帮我的电脑起死回生,我记得ah leong告诉我,first yr 时他可是一面准备隔天的pbl,一面帮我修电脑,真的很感动,可惜他不要我以身相许,哈哈哈,不然我也会义不容辞的哦。。。。而我的超级死党诗慧,她也是在我的感动事迹中不可缺少的,以前的书虫,因为我而变得mania,每次跟我一起癫一起疯,听我聊心事,鼓励我,在离开tg karang时还哭得稀里哗啦。。。哈哈。。。有她在,大学真的很爽!!!她不经意的嘘寒问暖,大小事情上都附和我,配合我,让我的每一天都那么开心。。。有你在真的很难不mania。。。还有,我亲爱的bernard,每次我有什么难题都与他‘分享’,烫手的山芋都预他一份,但他都很乐意的帮忙,帮我想法子,谢谢你了。。。没有你,我吃山芋都吃到吐了。。。谢谢你跟我‘分享’。。。还有为我精心策划生日庆典的挡住停,苏三,承琳,用了很多credit阻止大家sms我的颍善,特地post了一个blog祝我生日快乐的blur君。。。这些感动,我都记在心里。。。还有每次请我吃饭,叫我去吃饭的kimsui,还我吃肥肥,还要笑我,但你对朋友的细心和豁达,也让我感动。。。还有,雪仪和恺馨,虽然你们都不擅言辞,但你们对我们友谊的看中,我都知道,也很感动。。。而前几天,不管失败了多少次都坚持send osce file 给我的一峥,虽然你忙着读书(I assume la),但你还不厌其烦的entertain我,当时了那么多次还是失败后,你仍不放弃,隔天还让诗慧千千万万要把save了osce file 的pendrive交给我。。。感动。。。还有一大支为我做了那么美的生日卡片,我想你在忙着ophtal cwu 时还要配合大家演戏,又要做卡片。。给足我面子了,真的感动到我的小小心灵。。。还有,我的儿子新智,first yr 时,有什么压力,都会找你诉苦,做不完pbl,都跟你借。。哈哈。。。不好意思哦。。。哎哟。。 好多好多的感动,在这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