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1, 2009

tenji 不肥之旅

那一天,我们十二人因为贪图tenji 食物的价廉物美,饿着肚子决定到那里厮杀鱼蚌虾蟹。
一行人在十一点钟出发到Mont Kiara去了。。。

Walaoeh! 没见过吃东西还要预约加排队。趁着时候还早,五朵金花迫不及待地在大门拍照留念了。。。看到了吗? Do~re~mi~fa~so

Susan: 听说有儿童配套哦!这次赚翻了!

哈!不管是龙潭虎穴,还是龙门客栈,你们都阻止不了我大开杀戒啦!A~ZA…
—————————————————————————————————————————————————————————————————

到了里面,果然,国际大餐真的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这个餐厅采取冷热兼施手段,让我们身陷“冷热煎熬”当中。冷的有寿司、海鲜、沙拉,当然也包括果蔬类、糕点、冷饮,还有每个人最爱的Haagen-Dazs 雪糕.那可是市价十五零吉的极品耶!


热的就有中餐、点心、煎炸的食物、teppanyaki, 加上热饮,还有具备妈妈味道的热腾腾大补汤等,真的值回票价。。。


玮文:我不管啦!我要吃雪糕、我是少女。。。

颖善:你吃就吃,别打我的冰淇淋注意。。。

诗慧:你们都有得吃,我只能吃筷子,很眼红耶!

淑君:别这样,我也只有一颗椰子啊!
玮文:快看,铭祥把冰淇淋常在胸部。。。

铭祥:阿!不要抓我,人家只是比较en~dow…
慧嘉:是吗?那我可要拍下来留念咯!
———————————————————————————————————————————————————————————————————

慧嘉:还好当年我一马当先,二话不说,当机立断地按下相机快门,让星探找到你这个 en~dow~gia, 不然今天我们花儿乐队就没那么红咯!
铭祥:是啊!有你在身旁,心更坚强,阳光一路陪伴。。。

埃尔伯特:喂喂喂!你们俩别在那里两小无猜,忘了我们。。。
玮文:对阿!对阿!对阿!对阿!对阿!对阿!对阿!对阿!
——————————————————————————————————————————————————————————————————

饭后,大家准备离开前。。。

Kim Sui: E…. Where is my Suat Yee?
慧嘉:麦按呢啦!我嘛干款(福建话)。。。

就这样,大家在这张大合照之后,就要结束这次美食之旅。。。
——————————————————————————————————————————————————————————————————
大家以为故事就这样完了?!哈哈!好戏还在后头呢!!

Kim Sui: Oh, I found my Suat Yee. Sorry baby. 我无眼看了(广东话)!!!
Suat Yee: Nevermind, I forgive You. As long as you love me baby!
———————————————————————————————————————————————————————————————

终于,大家在时间还早的情况下,又到red box巡回演唱,还把财神老爷给请来了。。。


故事到此告一段落。。。祝大家新年快快乐乐,开开心心。一起成功进最后一年。。。

24 我要留言:

玮文美女 说...

我想kimsui的样子是第一次出现在medic blog吧。。哈哈哈。。。你很坏也。。尽放我们丑到半死的照片。。。自己的就都正正经经。。。不过不要紧,我再丑,都是美丽的少女!!我要吃雪糕!!!

匿名 说...

bernard, 本人甘拜下风!由于本人明日要上京赴考,后日再跟你三八过!

匿名 说...

哈哈! 还吃到蛮开心的,不然真么会有那么多搞怪照! haha

玮文美女 说...

我们都没有在搞怪。。。这是真情流入。。尤其是慧嘉和铭祥那张爱的小花在盛开的照片,更是真人真事,你看看他们的眉宇中的爱慕之情,眼眶里只有对方的身影,还有我那可爱的小手在他们背后的爱的手式,完全把那满满的爱意衬托出来,只可惜素璇不在,便宜了慧嘉。。。慧嘉,你捡到宝!!!

Sujun 说...

哈哈~慧嘉会杀死你!!你不只放了照片还写了很多奇怪的话。。啧啧~你死定了!哈哈哈哈~

玮文美女 说...

慧嘉爱我疼我都来不及,她不会杀死我的啦。。。。反之,素璇比较难过,老公这种货色,嗯。。我是说那么正的货色都被抢不说,还是自己的好朋友所为,更糟糕的是输给女人还不要紧,但现在却输给。。。很man的女人。。。唉唉唉唉。。。

匿名 说...

才那没一个晚上,竟然在这儿开始了一个论坛?哈哈…
呃!什么“这种货色”?我可是上等货ok?
人见人爱,车间车载嘞(垃圾车除外)!

p/s:谢谢存福帮忙完成这一帖部落,对我这个华语造诣不是很高的人来说简直是帮上了一个大忙!嘻!

毛毛虫 说...

哇!感觉上很不错哟!但还是没机会去到那里品尝一下....

家里人很多吃不肥吃到很肥了,尤其是一峥,还真的胖了不少,说到不肥他都怕了。

等他瘦了,真的要再去品尝一下,可能在等的时间上会有点久.......

匿名 说...

哈哈!但为什么我乍看之下,宝利你还是老样子呢?^^

叫一峥捐点adipose tissue给你。若是你要我的也可以,我不介意施舍出去的。反正酱多!

嘻嘻!要吗?

匿名 说...

别担心,吃sashimi 和sushi 是不肥的!

玮文美女 说...

保利若真的要人捐油,还是一峥比较好,选好一点的货色,不要那种车见车撞的。。。

匿名 说...

Sujun, 不用怕啦!慧嘉不会看部落格的。所以,全部人都不会有事。

毛毛虫 说...

现在油价那么便宜,我从来没有担心过油的问题。。。大家有心啦!!
不过倒像是大家很努力的想把油从身上弄掉呀!

匿名 说...

终于破10000 人次了。感觉很骄傲和荣幸。因为是在我的post刺激下过关的,哈哈!!!

匿名 说...

竟然在本小姐重病的时候出招,果然是趁我病要我命嗄。虽然失“声”了,可是我还是要澄清,素璇,明祥还是你的。我从来都没有跟他有路过,(因为大路实在太难找,也只有素璇那么苗条的人,才可能和明祥走出去就有路)那张花儿照其实是要证明雪仪的大头只是“普通大”,明祥才是“大头王”。
(p/s:因为华文照诣实在太高了,所以错别字是一定要有的,还有不是要害素璇的)
慧嘉上

匿名 说...

臭玮文,什么车见车撞,是车见车载啦!

匿名 说...

本来打算不要澄清,可是终于忍无可忍了,我虽然苗条,可是铭祥实在太丰满了,所以就算是两三条lane的大路也容纳不下我们,哈哈。。。由于牵涉到本人的名誉,所以谨此撇清和他的关系,把他归还慧嘉 =)
p/s:不过如果你们继续要我帮手制造烟雾弹,来隐瞒你们之间的关系,为了朋友我也唯有忍下去咯 ;p

毛毛虫 说...

铭祥好可怜,被人推来推去.....

匿名 说...

好难推的,没有很大的力气都推不动,哇哈哈。。。

玮文美女 说...

与其大家让来让去,都不好意思抢了自己好友的好货色,那倒不如共同拥有他吧!!反正就所用来瓜分,你们都可以分到好大的一份。。。哇哈哈哈!!!可惜我有大伟了,不能朝三暮四,否则铭详这种好货色,我都想要咯。。。素璇和慧嘉真是好福气,好让人羡慕哟!!!!

匿名 说...

就怕他跟大伟有一腿,你们鹬蚌相争,让大伟渔翁得利。。。哈哈哈哈哈

玮文美女 说...

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有我小玮ISO9001品质保证,大伟是不会喜欢男生的!!!!!!!!!!

匿名 说...

玮文,你别再这样痴心妄想的迷恋大伟了。事因你的‘春天’已经缓缓地接近你了。。。只是这位‘春天’的行动实在太缓慢了。。。就让大家一起期待玮文幸福的莅临罢!当然此‘春天’绝非铭祥先生。(p/s:玮文,你的msn shoutout 会让我认为你在隐射我。。。我是paranoid的~!)

玮文美女 说...

哈哈。。。你想太多了。。。你不管什么时候都是那么的忙碌`。。忙着看戏,忙着找事情忙,忙着应付失眠,忙着展露你的pneumothorax,不管你考完试与否,你都那么忙,我哪敢奢望你抽空留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