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22, 2008

谢谢大家。。。我爱你们!!!

虽然大家都装傻,都很努力地骗我,要我别抱太大的希望,说什么没有惊喜,一切从简。。。但你们的演技真的还不赖嘛。。。保密功夫一流哦。。。要不是在状况外的kimsui让你们的秘密行动露了馅,我也不会知道,原来我一直低估了丞琳和淑婷的创意。。。哈哈。。。我真的没期望什么,虽然口里都会无时无刻地提醒大家,但我其实也只是说笑罢了~~你们都知道,我的人很低调的嘛!!我要的不多,大家简单的祝福,写得满满的生日卡,其实就已经让我感到异常窝心。。。真诚的祝福是我最期待的礼物。。。当然今年的生日会,我拥有的不仅是满满的祝福,其虫还包括了丞琳和淑婷用心的策划,不辞劳苦的奔波,susan在tanjung karang 的配合与号召,这里十七位死党的赏脸出席,和无数于今日送上祝福的好朋友。。。真得很高兴,也很感动。。。这比我所期望的多出了好多。。。好多。。。虽然不至于让我眼泪决堤(我高兴的时候是不会哭的啦。。。),但内心的悸动和感激真的非言语说能形容。。。这种感觉让我觉得很温暖和贴心,仿佛大家身上都好像有光芒一样。。。哈哈。。。就是那种佛光普照的感觉啦!!虽然听起来,这形容词怪怪的,但我觉得满贴切的。。。在这里我真的要谢谢丞琳和淑婷,你们连续三天为我奔走,一个星期前就偷偷的开了几次闭门大会(把我锁在门外,白痴都知道你们在讨论什么啦。。。),还有等了很久的嘉怡,伟雄和碧莹(我知道你们很早就到了,但基于我勤劳到不象话的老师不肯放人,害你的肚子闹了很久的革命,真的不好意思。。。),还有充当摄影师的毛毛虫(听说你对送我防狼器,很有意见。。。),我爱到欲罢不能的馒头,打扮比我还隆重和亮眼的慧淋,很饿的启文和一峥(我一到就看到他们不停地吃,就连抬头看我一眼都不愿意),明天也许,可能有assessment都赏光出现的诗慧和小光(小光的木纳十连拍,其实还蛮可爱的。。很有特色),在座唯一称得上乐龄人士的宇军,抱病上场的小福,脸不小所以拍照都躲在后面的慧嘉,可爱到不象话的淑君和努力在骗我的素璇(你真的是落力演出。。。值得鼓励)。。。你们的出现让我超感激的。。。还有送我礼物的善心人士,即短讯和打电话给我的好友和儿子。。。我由衷地感谢你们。。。谢谢大家。。。我爱你们!!!!一千个谢谢,一万个谢谢infinity 的谢谢。。。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4 我要留言:

匿名 说...

嗯。。。搞你的生日确实不简单。。哈哈。。无论如何,只要你在这一天开开心心的过就好了。。。生日快乐。。。

Su Xuan 说...

你是我们posting的大人物,生日celebration当然是要经过organizer精心策划,演技精湛的演员们落力演出,还有各方的鼎力支持,总之就是要让您又惊又喜啦,是不是觉得自己好幸福呢?哈哈。。。

匿名 说...

我真的超幸福的!!!谢谢你们啦。。。当我顺利荣获2008环球小姐和super model 德荣衔时,我一定会在全世界的观众面前感谢你们。。。还有,我会向李安推荐你们的。。。哈哈。。。谢谢大家

匿名 说...

看来若我们要被你推荐给李安导演还真的遥遥无期了。。还好大家都是实力派的,将来的日子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了。。哈哈。。
尽管如此,很高兴你满意,愿你天天开心,幸福和快乐,如果可以的话就快快嫁出去再请我们喝喜酒来答谢我们吧。。哈哈。。衷心祝福你。。。^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