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25, 2008

庆生系列之玮文@一月二十一日

不好意思,那么迟才上传这些照片。让大家久等了....大家慢慢欣赏吧!!




大合照
金加利,Maluri
这次的寿星是在后排左四





总共101张照片...




首先,先让大家听听玮文还没到金加利之前,在等的人有什么话说。



我要下载!!快按这里








(动画)




.....喜怒哀乐....





(动画)

志光十连拍!!!









Kim Gary 被我们挤爆!



连老鼠都一起来合照.....



“夫妻”共享晚餐.......




啊!出现第三者了吗?





er....旁边那位......(头上似乎着火了)
要当心哪!





来呀!别生气嘛!来交杯下下火!
(唔......碗里是酒吗?)



四朵金花加上一棵 .......“草”....



收到礼物了!!YEAH!!



伟伦:“没有tissue怎样吃??”



淑君:“唉!剩下那么多饭,好浪费哦!唔.....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好想吃了它。”
(注意淑君一直望着素璇的饭)



淑君似乎还在望着素璇吃东西.......为什么呢?



就连拍照,她也不忘回头望望素璇吃东西.....





啊!儿童不宜!



哇!礼物很重耶!



走之前别忘了埋单....



哦?在算钱吗?hm....好..我等....



素璇:“呼!怎么那么久?好累........刚才应该把饭吃完,但是淑君又一直看,害我不敢吃多.....”






(以上对白皆设计对白,毫无损他人之意,若觉得照片或句子不妥当,大可联络我修改,给给意见也好)




请继续欣赏更多影片....











我要下载!网速太慢了!按这里









X0 拍的电影......注意最后几秒....下载对网速感到失望!




....马上下载!我已经绝望了...


就这么多啦!影视是绝无删减版本.......感谢启文上传照片




2 我要留言:

匿名 说...

好高兴。。好高兴。。。看到了这一些照片,让我仿佛又回到我生日那天。。。真得很高兴,谢谢充当策划人和ajk perhubungan的丞琳和淑婷,司机,记者兼摄影师的毛毛虫,司机伟雄伉俪,饿到呱呱叫的嘉怡,启文,宇军老伯,慧嘉,淑君,一峥,有考试依然风雨不改出席的小光与诗慧,病死都会来的小福,负责里应外合中里应的角色的素璇,隆重驾到的慧淋和牺牲色相的伟伦。。。虽然很罗嗦,写了很多次,但还是真得很感激你们,让我的生日会意义非凡。。。真的不好意思。。。让你们等到hypoglycemia and seizure。。哈哈。。。还有,为什么我感觉很像画了大浓妆,涂了口红???为什么会有这种错觉??难道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哈哈。。。不要紧。。反正我怎么样都美的啦!!!臭伟伦,竟敢在我后面比手画脚!!!小心我让你跪算盘哦!!!哈哈。。。不过你真得很可爱啦

Su Xuan 说...

毛毛虫设计的对白真搞笑,果然是慢工出细货,哈哈。。。玮文美女,不好意思啦,我成为了其中一个抢了你镜头的女配角,这一篇部落格的下半段有不少我的戏份,编剧对我真好,让我受宠若惊,哈哈。。。无论如何,你还是我们当晚的女主角,你的魅力真的无法挡,那么多人捧场,感动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