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25, 2008

考试时间表-JPG版本


这是最近来临的考试时间表,是用手机拍的,要的话可以下载(save as) ,注意先点击照片,然后才save as. 下载后可以zoom来看。

祝大家考试顺利!

11 我要留言:

匿名 说...

古人道:人必自侮,然后人侮之。

当大家的华人新年变成STUDY WEEK 时,即使自己一年一度回家团圆的机会泡汤,大家都敢怒不敢言。我们宁可选择沉默,也不要”惹事生非“。

如今,”泻题大会“被安排在大家回家的时分,不知大家有什么感受?恕在下直言,若不是我们华人像一盘散沙,相信这不可能会发生。要知道,安排”泻题大会“ 的可是学生(所谓的友族同胞),难道就完全不知道除了马来人有过年,原来华人也有过年吗?大家是否要继续保持沉默呢?

在下有个建议,希望华人代表能替民请愿,把”泻题大会“时间提早,大家迟一些回家没关系,对吗?而大家也请负起各自的责任,把签名交给班代表作为证明。

有第一次,就有下一次!及时是自私,也为自己的将来想一下把!UKM MEDIC 的华人,是团结的时候了!

玮文美女 说...

哈哈。。。想必匿名者也是散沙中的一粒沙吧。。。连写上大名都不敢。。。哪儿会有说服力呢?但在下认为还是别做无谓的挣扎了。。。前车之鉴。。。为民请愿乃多此一举,没人会理会你的。。。倒时换来的只是dean在聚会中的苛责。。而且大家车票都已买好了,就算换了时间也是徒然。。。既已明白友祖同胞的用心,那就随他们吧。。。就算我们没有所谓的泄题大会,华人也不会逊色于他们的。。。新年时大家努力抱佛脚吧。。。哈哈。。。新年快乐啦!!!

匿名 说...

在下身位UKM华人,自然也是散沙中的一粒。。

若有冒犯,还请原谅。希望阁下对事不对人。

阁下牙尖嘴利,若能替大家说两句话,UKM华人之大幸也。只可惜。。。

该说的都说了。怎么做,就看我们了。。

敬祝各位,新年“快乐”

玮文美女 说...

虽然你不愿透露姓名,但我已猜到你乃何方神圣。。。不是针对你,只是我真的不明白为何你要发表煽动性的言论却不敢光明正大的写上大名。。。此举真的令人费解。。。虽然今年新年不能像往年般尽情狂欢,但凡是也别太悲观,既来之,则安之。。。与其怨天尤人,倒不如把精神用来好好读书。。。新年本来就是快乐的,就算考试,也不该影响过年的喜悦。。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想开点啦。。。原你开心啦。。。

毛毛虫 说...

匿名者的确有点悲观,草民唱首歌给你:

“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对于您所谓的“泄题大会”放在过年期间,您说是他们(友族)因为自私而刻意安排,也许他们真得找不到其它时间呢?也许医生们也只在过年那两天时才抽出时间“泄题”呢?也许还有好多也许,所以我觉得不需要刻意签名发动所有华人请愿,此举似乎有点夸张,再说,也会把事情闹大,最后还可能不欢而散。

如果说他们真的有意只泄题给友族的话,你想要也未必能得到,因为即使是时间提早了,在大会上可能就不再“泄题”了。

恕我直言,匿名者说话似乎有点激动,是不是受了什么委屈?凡是别把事情看得太重,往好的方面想就行了。您贵为UKM的华人,能够在国大医学系里立足,已经是我们的光荣!相信以您的实力,根本就不需要所谓的“泄题”,来助您过五关,斩六将吧!

匿名者,如果以上言论有伤害到您的自尊或是您的心灵,草民在此跪下向您至万二分歉意。

这些只不过是我个人看法而已,并不代表此部落格立场。

匿名 说...

匿名者先生,既然你那么不忿,哪我们这班所谓的散沙就得等你这位清兵(胸口挂着一个勇字)开山劈祖了。。。玮文美女的口才再好,也不够你酿口齿伶俐啦。。。下一次,你当导演时,可以拍一些爱民族的影片,也可以改名为‘张艺’因为你少了一个‘谋’,有勇无谋,不然你就能够扬名天下了。。。最后,只是想提醒你,我们的考试是under sirim ISO 的protection 的。不是我们70++个签名就可以改变的。如果可以的话,我们都去当教育部长了。。。

匿名 说...

看来我进入状况了~ 我的天~原来是那么小的事情,可能对我来说小,但是对某人来说是大。本小姐认为说“泄题”大会只是告诉你回答问题的时候要谨慎而以,上次本小姐还不是没有参与(原因是我不知道),但是还不是一样要考?何必为了此事耿耿于怀?要是要搞“团结”,倒不如你叫大家签名向上头投诉把考试压后,好让“华人”过个欢乐年?考试只是考出我们的实力,并不是考出我们多少“分”。。。纯粹本人意见。。。err看来你的hypothesis 已经被rejected 了,那就顺其自然的接受literature review 的 support 吧。。。PS:你说要是以后当上了医生,有个泄题专家帮我们diagnose 病人多好呢? :)

匿名 说...

匿名者,我很同意你引用古人所说的“人必自侮,然后人侮之”。当每个华人都开始接受这个在新年考试事实时,尽管不是每个人都很愿意,可是大家都不想去抗议。这不意味着华人是一盘散沙,而是不愿节外生枝。第一,这并不是学生可以改变的决定,因为那是教授们根据自己时间安排的,所以你这么讲,是对友族不公平的。而所谓的泄题大会听说是在星期六。medicine society的briefing应该是dr. sharifa自己的意思,与同学们无关。第二,当你说将之提早,这样的说法也不客观,因为很多人都买了回乡车票,甚至像我一样来自东马的同学,花了一大笔机票费,难道要我们全部换票吗?这个论点,恐怕没有全面的看待此事吧!还有,UKM华人绝对不是一盘散沙,这个部落格证明了这一点,连友族同学都很羡慕我们这样的友谊。如果有,也是几个孤独老人,希望你不是其中一位咯!至于,我为什么同意你说法呢?当你在这里提出意见时,显然你没有很认真去想过其后果,结果引起众多华人的愤愤不平,结果不是自寻其“侮”吗?劝你凡事三思啊!既然避免不了,何不快乐地过年?相信与众多华人同胞一起过年考试也可以乐在其中。

玮文美女 说...

哈哈。。。我觉得匿名者不应该用人必自侮,然后人侮之。。。因为正如小福所言,你此举乃自取其侮,不识时务,引起公愤,做不切实际的举动乃自侮,倘若真的写信给dean,而招来一顿责备,自讨没趣,那就真是人侮之。。。哈哈。。。看开点。。看开点。。。无论如何,谢谢你啦。。。让我知道伟伦可以在不说脏话下,发表文告。。还有,你让这个部落格突然变得好红哦。。。我真的怀疑是毛毛虫的杰作。。哈哈。。。

Su Xuan 说...

erm...该写的大家都写了,我也只能说一句我常说的话,看开一点啦。。。玮文怎么抢了我的对白?哈哈。。。

宇军 说...

哈哈!雨过天晴。。。大家一人少说一句,开开心心过年去!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考试顺利!!